夏利Sheirlay

怎么画的?微博@夏利Sheirlay

© 夏利Sheirlay
Powered by LOFTER

把希望寄托在一些只存在于自己幻想中的,几乎微不足道的存在上,是怎样的心情?

像是溺水的人想拼命抓住救命稻草,纵使知道稻草会断掉,也还是奋不顾身。

高考查了分的自己就是这种状态,不能相信,也没法去相信,没法小心翼翼后退,更不能大步前进。像个牢笼,又像是个不存在的牢笼。
哪里究竟才是自己的归宿呢?

又在像以前一样期待着未来,可是这次我的眼睛里没有了以前那么纯粹的事物了,为了未来,再次踱步前行。

真实没有大学读的人的心态了,感觉自己从校考出成绩开始就是那种,只差一点了,就那么一点点。到头来,真的只差,那么一点点。

不甘心的事物无法发泄,眼泪也因为司空见惯掉不下来。我不喜欢这个习惯绝望而淡然的自己,可是就算再怎么难过和伤心,却一直都在告诉自己,有光的吧,一定,有光的吧。

哪怕是那么万分之一,也忍不住去期待,为什么啊

每个人都那么,身不由己。

评论
热度 ( 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