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利Sheirlay

怎么画的?微博@夏利Sheirlay

© 夏利Sheirlay
Powered by LOFTER

一点牢骚

其实自从高中以来就一直很苦恼
大多数方面都是来自成绩和专业的两方面压力吧。
虽然我自认成绩不差专业现在也还勉强,但是始终自己没有自己想象的那种状态…很多可以休息的时间都放弃了不过事实也始终不尽人意。不过这也是必然吧…自己都觉得状态不行的话事实的确不会好到哪里去呢……

一直都很迷茫地过着。
偶尔会找到一段时间的支柱,可是一旦习惯后就又开始管不住自己…没想到自己在学习上是精力那么不集中那么拖拉……说实话我对自己蛮失望的,但是造成这个结果的是自己,能改变的也是自己。至少我最喜欢的东西我没有放弃,我想追求的东西也一直在挣扎。
记得前几天看垫底辣妹的时候也是看到一句话

有压力说明有考上的希望。

换个角度虽然很悲观但好像真的是这样,我就催眠自己这么相信吧。
这个世界上绝不会有什么绝对的事,我相信每个人都有那么一段不游刃有余的时光,我放弃了很多,得到了不少,可是始终不够。
我也许是太看得起自己了,每当自己换个角度的时候就会发现自己的自以为是那么不堪一击。
我很弱小,很弱小。但也不会放弃。
决定了的事就一定要去实现。

决定去的地方无论如何都要去看一看。

看垫底辣妹的时候发现很有共鸣,特别是后半部分,哭得稀里哗啦的,因为我的初高中几乎就是这么沉迷学习过来的…平时唯一放松的途径就是画画。

因为我是真的很喜欢这两件事,所以到现在都觉得不累。
但每次和别人说起自己平时上学的作息我就觉得自己好像超人,虽然身在其中其实还是挺好的。

我有点乐天派,连发牢骚都忍不住鼓动一下自己…不自觉的。
但是现实很残酷,也不是打多少字就能解决的现状,我不会降低对自己的要求,我只是想多做一点事减轻一下自己碌碌无为的罪恶感。
希望明天开学后,这个学期有所好转吧
不过每次我都是这么说的
有进步是好事,不过离高考也只剩一年,三分之二的时间还在集训。
如果不想愧对自己的话,也只有拼了
我也想拼
不想落后

开学后估计很少能看到我了…会压制自己使用社交软件的频率的
想过好现实
不想后悔

评论 ( 6 )
热度 ( 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