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利Sheirlay

怎么画的?微博@夏利Sheirlay

© 夏利Sheirlay
Powered by LOFTER

可悲的安娜丽泽啊,

被高高地缚在了十字架上,

野蛮的诅咒高呼着魔女,

真是悲宏丽致的演出,

他们手举着白银铸的剑,

点燃了愤怒的不熄之焰,

他们把你围绕,

他们把你扼杀。


然后你轻声笑着,

如同昔日那样悲悯,


“愚昧的人啊,

纵使你将我化为灰烬,

我的灵魂也会升入天堂,

我主会把我照耀,

我会安乐,

不会有一丝痛苦。”


你明白物是人非,

你明白憎恨之物,

你明白可怜之人。


罪人的血,

终将绽放愤怒的花。

无声渴求,

无言致死。

如果这注定是梦寐,

便给予你永夜悲寂。


火光滔天,

安然入眠,

血雨漫天。


所有的恶都被洗礼,

露出森然白骨。


“杀死我吧,亲爱的人,

这是我…唯一的愿望。”

你无声涕泣。

 

树枝穿透你轻薄的身躯,

枯叶遮住你无苦的笑容,

你所去的每处,

都开满了纯白的花。


然后我将它们染红,

用你的生命,点燃了世界。


无法言语,

无法入睡,

无法流泪。


所有的思念都在那一刻被终结在,

名为黑太阳的深不见底的深渊中。


评论
热度 ( 1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