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利Sheirlay

怎么画的?微博@夏利Sheirlay

© 夏利Sheirlay
Powered by LOFTER

我亲爱的,

跪下来亲吻我的手吧,

你我都是神的待宰羔羊。


毋庸再为生存而祈祷,

因为明日既是死亡。


不如来跳一曲华尔兹,

点出那火焰一般的的舞步,

向神宣告你最华美的落幕,

告诉他你的骄傲,你的偏执,你的痴狂。

让他看见你的赤身裸体,

让他知道你早已丢盔卸甲。


你是神的孩子,

我们都是神的仆人。

我们生来匍匐着亲吻他的鞋底,

但现在我要站起来在他面前挥舞我的衣袖,

告诉他我们这些泥土也拥有起舞的权利。


他一定会用他智慧的剑将我刺死,

或是用铁钉将我钉在十字架上,

亦或是用最野蛮的火焰将我焚烧。

也许是在绞刑架上,

也许是车裂的刑场,

也许是被乌鸦啃食。


噢,

美丽的死亡啊,

如此妙曼、妖冶、癫狂。


我曾以为我会手捧白色的鲜花,

在石棺中静静的沉睡着死去,

听着温柔的风声,

人们的祈祷与痛哭,

还看着夕阳下飘落的不止尽的叶。

我头顶戴着花冠,

穿着最洁白的薄纱,

不会留恋,

不会期待,

因为死亡就是永生。


但现在我想捧起我的双刃,

我想踩碎他人的头颅,

我想扼住你的咽喉,

我想看着血液像蔷薇一样在你身上怒放。

乌鸦的啼鸣,

那不就是最好的葬礼乐么?


我亲爱的,

不要害怕,

来跳一曲华尔兹吧,

和我共舞一曲,

不要说永别,

也不要说再见。


我的世界死亡早已退场,

有的只是不止尽的爱和愤怒。

握紧我的双手,

感受我指尖的温度,

那是神明也不敢亵渎的,

那是天使也无法吟咏的。


我亲爱的,

你听得到吗?

那是最好的欢迎与送别,

这世界上最好的故乡。

评论
热度 ( 8 )
TOP